狐狸小唯

afd:狐狸小唯
喜欢磕CP,没粮只好自产
女攻爱好者

开端续写:循环的婚礼





因为心疼装孙子的刘鹏,哈哈就写了这个


废话不多说,正文走起


简介:

 

“晴空一鹤排云上,便引诗情到碧霄。”

有人一下公交车就多了一个女朋友,而有的人却在循环中给甲方当了25次的孙子。

有的人是恋爱循环,有的人却是道歉循环。

三年后的婚礼,本该是两人幸福生活的起点,可他们却再次听到了卡农,随着一声闷爆炸,他们又回到了婚礼开始之前。

李诗情以为这仅仅只是一个噩梦,毕竟谁也不可能会经历两次离奇的循环。

“诗情,我们又陷入了循环。”

肖鹤云的一通电话,证实了循环的存在。

可这次他们多了一个帮手——卢迪,然而卢迪的女朋友却没有进入循环。

于是一边是蜜月循环,一边却是单身狗循环。

卢迪与肖鹤云李诗情一边要查线索,一边还要忍受二人的狗粮。

然而肖鹤云李诗情的感情是加深了,但卢迪的恋爱却“高危”。

卢迪:姐姐,我爱你!

颜末:哪来的小奶狗?!

卢迪(惊恐):你不认识我?我是最爱的弟弟呀?

颜末:拳头伺候。

肖鹤云李诗情幸灾乐祸的同时也同样遇到这样的状况,随着循环时间的提前,他们甚至回到了当初不认识的时间。

李爸(惊讶):女儿,你居然跟男人同居了?

李诗情:爸爸,他是我老公。

结果最可怕的是,循环的过程中怀孕了!!!

李爸(杀人的眼):就是你个臭小子把我女儿肚子搞大了?

李诗情(欲哭无泪):爸爸,他真的是我老公!

循环结束,李诗情带着女孩参加了自己的婚礼。

李爸(惊喜):哪里来的小姑娘,好可爱呀!

李诗情:她是你外孙女。

李爸(呆滞):!!!

……

开端续写,文笔不好,不喜轻喷!比心!


 

 

第一章   再次进入循环


  公交车爆炸案结束后,嘉林市政府给公交车上的所有乘客,颁发了见义勇为奖,并给他们每人三万奖金,把他们当成表率立榜样。

  焦向荣解决了燃眉之急,能够好的抚育女儿;“一哥”获得更多的关注,成为了一名真正的网红;马国强弥合了自己与儿子之间的裂痕,收获到了属于自己的温情;卢迪在自己的努力下也达成了与父母的和解,光明正大地养了一只猫。


  循环中的两位主角,肖鹤云与李诗情也如同这句诗歌“晴空一鹤排云上,便引诗情到碧霄”一般收获到了自己的爱情。


  然而领奖台之外,还有一位可怜人同样陷入了循环,看着他们愉悦的笑容中默默地流泪。


  没有人能够体会到他的痛苦,他被迫向甲方道了二十五次歉。可即便如此,他的兄弟肖鹤云却仍旧没有一点同理心,在循环结束之后,第一想到的是向自己的女朋友发了“晚安”,却唯独忘记了他这个兄弟。


  兄弟如衣服,女人如手足是吗?


  刘鹏看着他们两个人如胶似漆郎才女貌,恋爱是他们的,痛苦却是自己的。


  一次便罢了,整整二十五次,整整二十五次都没有想起来作为兄弟日日为他担心的自己。


  刘鹏看着电视里肖鹤云与李诗情两个人的笑脸,心里的怨恨更是与日俱增,他冷着脸为他们鼓掌,心中却早有了其他的心思。


  “恋爱是你们的,装孙子的却是我!”


  “这不公平!”


  “你们试过道二十五次歉的滋味吗?不过你们终会知道的。”


  一个月后,李诗情便正式与肖鹤云同居了,当然是两张床。


  李诗情还在读书,学校有自己的寝室,但肖鹤云的房子却是他们两人共同的爱巢。


  路上,李诗情挽着同学的胳膊一起去教室,他们要商量一下下周开始实习的事情,而这件事,李诗情早就告诉了自己的男朋友肖鹤云。


  此时,熟悉的手机铃声响起,她低头看了看,笑得比蜜还甜。


  肖鹤云:诗情,到教室了吗?你还没走,我就开始想你了。


  同学挠了挠李诗情,打趣道:“是不是男朋友呀?”


  李诗情害羞地点点头,没有否认。


  不知道为什么肖鹤云谈起恋爱仿佛无师自通似的,说起情话来那是一套又一套的,常常惹得李诗情脸红了又红。


  李诗情回复:还没有,在路上。


  肖鹤云秒回:别玩手机了,要看好路哦。


  李诗情笑笑,心里想着:你还不是在工作时候玩手机,还说我呢,你应该好好上班才对。


  李诗情回复:嗯。


  阳光洒在他们的身上,李诗情欢快地朝着教室走去,肖鹤云扶了扶眼镜,安静地工作。


  此时甜蜜的李诗情与肖鹤云还未曾意识到,未来的他们还要再次经历一次循环。


  三年后,李诗情二十三岁,肖鹤云二十八岁。李诗情在读研究生,肖鹤云也升职了。


  角落里的刘鹏只是笑笑:“再高兴一会儿吧,很快,这种日子便没有了。”


  欲毁灭一个人,必先使这个人膨胀的道理,刘鹏还是懂的。他一直在挑选合适的时间,一个合适的时间才能让他们登入“极乐天堂”。


  而另一边,肖鹤云在与李诗情二人的爱情准备了烛光晚餐,他拿着戒指单膝下跪,“诗情,你愿意嫁给我吗?从我的女朋友到我的妻子到我孩子的妈妈再到我孙子的奶奶,我们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,永远不分离!”


  李诗情仍旧在惊喜中,什么时候布置的她一点儿也不知情,她喜极而泣,点点头:“我愿意。”


  她看着肖鹤云亲手为她带上戒指,脑海里闪过三年前在公交车同甘共苦的点点滴滴,他们终于在一起了,永远地在一起了。


  肖鹤云也是一脸欢喜,抱着李诗情转了好几个圈圈。


  他们开始亲吻,从墙上绵延到床上。肖鹤云盯着李诗情雪白的锁骨,情欲染满他的脸庞,即使这样他仍旧保持着对女生的尊重,问道:“我可以吗?”


  李诗情害羞地点点头,权当默认了。


  此时的肖鹤云再也顾不上什么了,他温柔地解开女孩的衣服,抚摸着,摇晃着,亲吻着,房间里响起了“大弦嘈嘈如急雨,小弦切切如私语”的动静。


  醒来的李诗情穿了个长外套,把自己包的严严实实的。果然男人在这事儿上都是一样的,就算前奏再怎么温柔,到最后也都毫不“心慈手软”。


  李诗情走在学校里,她本以为这样别人就看不出来了,结果路上遇见了室友。


  室友偷笑,直接命中要害:“你不会被睡了吧?”


  李诗情讶然:“你怎么知道?”


  室友叹了口气,回答:“哈——因为我之前也是这个样子。”


  李诗情尴尬地笑笑,继续慢悠悠地走,毕竟实在太疼了,她不敢迈开步子。


  二人的婚礼是在八月份,农历七月初七,正是七夕情人节,选择这个日子也是他们二人的用意。


  婚礼上,李诗情肖鹤云邀请了很多人,有肖鹤云的同事,也有李诗情的同学,当然少不了的是卢·猫之使徒·哮喘征服者·被光选中的人·迪还有他的女朋友颜末,颜末也是李诗情的室友,然而刚在一起不久,还是姐弟恋哦。


  朗读婚礼誓词的时候,两人深情款款,含情脉脉,底下的来宾无不为这对郎才女貌的新人鼓着掌。


  “李诗情女士,你是否愿意嫁给肖鹤云先生吗?无论富贵贫穷,无论健康疾病,无论人生的顺境逆境,在对方较需要你的时候,你能不离不弃终身不离开直到永远吗?”


  “我愿意。”


  “肖鹤云先生,你是否愿意迎娶李诗情女士吗?无论富贵贫穷,无论健康疾病,无论人生的顺境逆境,在对方较需要你的时候,你能不离不弃终身不离开直到永远吗?”


  “我愿意!”


  底下一片躁动,肖鹤云的父母喜极而泣,自己的傻大儿终于有媳妇儿了;李诗情的父母掩面而泣,自己养育多年的花儿被人连盆都端走了。


  朋友欢欣鼓舞,都在思考一会儿如何争夺捧花成为下一个脱单人。


  一对新人在众众人欢呼下拥吻,而此时,伴随着一声巨响,婚礼上火光四射,被色热浪所拥盖。


  在震惊中,肖鹤云与李诗情合上了双眼,模模糊糊的肖鹤云仿佛听见了卡农的音乐,可很快便没了意识。


  头好疼,怎么回事!头怎么会这么晕!


  先醒来的是李诗情,她似乎经历了一场爆炸,真实得仿佛三年前的那场公交车爆炸一样,她猛地睁开眼睛,发现自己身穿着婚纱,化妆师正在给自己编头发,自己仍旧在家中等待着男方的接亲。


  “诗情,你醒来了呀?你怎么睡着了呀!不过也是,从昨天晚上就开始忙活了。困呀也是正常的,结婚呀,都是这个样子的。”


  耳畔传来了化妆师的声音,她挠了挠太阳穴,垂着头有些酸痛。


  原来真的是自己睡着了,做了一个噩梦。还好只是一个噩梦!


  可方才的爆炸又真实得可怕。


  李诗情自我安慰:这只是一个噩梦,谁这一生中还会经历两次离奇的循环呀!这绝对是一场噩梦。


  李诗情没有多想,只是腼腆地笑了笑,抬头看看墙上的钟表,现在才四点,距离接亲还有一个小时。


  可能是昨天婚礼任务太多熬的太晚,今天又起的早,所以没睡好的缘故。


  今天是她与肖鹤云幸福的日子,不应该想一些不好的事情。


  此时,手机铃声响起来,备注是:老公肖鹤云。


  化妆师瞄了一眼,打趣道:“很快就接亲了,怎么这个时候打电话来啦?这个时候可是不允许见新娘的。”


  “姐,帮我拿下手机呗,万一有什么事情呢?”李诗情说。


  “好吧!”化妆师只是干活的,说这话就是打趣一番,怎样也不能违抗老板的意思。


  李诗情笑盈盈地接过手机:“喂!怎么了?”


  本来陷入新婚的李诗情一脸喜悦,可听了对方的话,顿时变了脸色。


  “诗情,我们的婚礼发生了爆炸,我们是不是又陷入了循环之中?”肖鹤云声音中带着颤动,他也不愿意相信这个事实,可他明明经历了一场爆炸,当他醒来却还是在婚房中准备去迎亲。


  他明确地听到了卡农的音乐,这与三年前的公交车爆炸事件很是相同,所以他需要确认,李诗情是否同自己一样进入了循环?


  “什么?原来这不是梦!”李诗情迅速冷静下来。


  毕竟曾经他们被炸过二十五次,也算是有经验了。


  只是李诗情不明白,三年前的公交车爆炸事件是因为王萌萌,可今日她的婚礼是招谁惹谁了,怎么会爆炸呢?





未完待续

文章共有15万字

每天3000+,20天完结



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呀❤️


 



评论(4)

热度(101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