狐狸小唯

afd:狐狸小唯
喜欢磕CP,没粮只好自产
女攻爱好者

开端续写:循环的婚礼②

 开端续写:循环的婚礼 





简介如下:


“晴空一鹤排云上,便引诗情到碧霄。”

有人一下公交车就多了一个女朋友,而有的人却在循环中给甲方当了25次的孙子。

有的人是恋爱循环,有的人却是道歉循环。

三年后的婚礼,本该是两人幸福生活的起点,可他们却再次听到了卡农,随着一声闷爆炸,他们又回到了婚礼开始之前。

李诗情以为这仅仅只是一个噩梦,毕竟谁也不可能会经历两次离奇的循环。

“诗情,我们又陷入了循环。”

肖鹤云的一通电话,证实了循环的存在。

可这次他们多了一个帮手——卢迪,然而卢迪的女朋友却没有进入循环。

于是一边是蜜月循环,一边却是单身狗循环。

卢迪与肖鹤云李诗情一边要查线索,一边还要忍受二人的狗粮。

然而肖鹤云李诗情的感情是加深了,但卢迪的恋爱却“高危”。

卢迪:姐姐,我爱你!

颜末:哪来的小奶狗?!

卢迪(惊恐):你不认识我?我是最爱的弟弟呀?

颜末:拳头伺候。

肖鹤云李诗情幸灾乐祸的同时也同样遇到这样的状况,随着循环时间的提前,他们甚至回到了当初不认识的时间。

李爸(惊讶):女儿,你居然跟男人同居了?

李诗情:爸爸,他是我老公。

结果最可怕的是,循环的过程中怀孕了!!!

李爸(杀人的眼):就是你个臭小子把我女儿肚子搞大了?

李诗情(欲哭无泪):爸爸,他真的是我老公!

循环结束,李诗情带着女孩参加了自己的婚礼。

李爸(惊喜):哪里来的小姑娘,好可爱呀!

李诗情:她是你外孙女。

李爸(呆滞):!!!

……

开端续写,文笔不好,不喜轻喷!比心!


第二章    卢迪也进入了循环?



“所以,诗情,你也进入了循环是吗?”肖鹤云松了一口气。还好这次还有李诗情陪着,这可能是不幸中的万幸了。

  “对,不过我以为是我昨天晚上太累了,做的一场噩梦呢。”李诗情回答。他俩也太倒霉了,怎么每次循环的都是他俩呢!他们是反诈中心吗?

  虽然李诗情与肖鹤云不是反诈中心,但他们是“反诈CP”呀!

  “这不是梦,我们这是又陷入循环了。”肖鹤云无奈地接受了这个现实,他怕外面的兄弟们担心,只好躲在了卫生间里与李诗情通话。

  肖鹤云本想跟李诗情说暂时取消婚礼,可这个时候手机的另一个号码被卢迪拨通,可他现在没时间跟卢迪这个中二少年瞎扯。

  “诗情,我们暂时取消婚礼吧!”肖鹤云说。

  这完全在李诗情的意料之中,即使肖鹤云不说,她也是这个决定。

  “嗯。”

  肖鹤云补充问道:“诗情,你不会伤心吧,我们因此没有举行婚礼?”

  李诗情莞尔一笑:“肖鹤云,都什么时候了,是大家的生命重要还是婚礼重要呀?我们一会儿就去宣布这个事情,各自在家族群里说这个事情吧。”

  李诗情的话给了肖鹤云很大安慰,可尽管如此,他还是因此很抱歉。

  婚礼的一个女孩很重要,尽管肖鹤云再直男,他也是知道的。

  “好。”肖鹤云有些哽咽。

  “姐,别弄了,这个婚我不结了。”李诗情说道。

  “什么?这……”化妆品一时间惊呆了。怎么突然间不结婚了?

  “放心,化妆的钱,我们会支付的。”李诗情笑笑说道,“我们遇到点儿情况,婚礼取消了。”

  李诗情给父母发了一条微信:我跟肖鹤云分手了,刚刚他惹我生气了,我们不结婚了,你们让亲戚都不用过来了。

  李诗情很快接收到了父母的“破口大骂”,她看着这些文字有些哽咽。

  虽然这样会让你们生气,但至少你们都会活的好好的。在我们没有找清楚爆炸的缘由之前,婚礼都会取消。

  抱歉,惹你们生气了,但是,爸爸妈妈我爱你们!

  而另一端的肖鹤云在准备跟父母发消息的时候,却看到了来自卢迪的微信。

  根据事情的轻重缓急,他本来并不想先回复卢迪的微信。

  可就在他发语音的时候,卢迪发的一条微信引起了他的注意。

  卢迪:我们可能陷入了循环了。

  看到微信上方显示的这条消息,肖鹤云一怔,来不及思考这次为什么还有卢迪了,赶忙取消了语音,来到了卢迪的微信页面。

  卢迪已经发了不少消息了。

  卢迪:我给你打电话,你怎么不接呀?

  卢迪:你们的婚礼发生了爆炸,你们知道吗?

  卢迪:但我醒来还是在我的床上,虽然这样说你们有可能会不相信我说的话,但我还是想把这些告诉你。

  卢迪:我们可能陷入了循环了。

  卢迪:你们不要不相信我说的话,现在是八月份,是循环的高发期。

  卢迪:虽然是这样说,你们会感觉到很奇怪,但是这毕竟是关乎到你们的性命,希望你们宁可信其有,不可信其无呀。

  见状,肖鹤云已然确定,这次循环卢迪也加入了进来,虽然不知道是什么缘由。

  但总之,多了一个帮手,也是一件好事。呃呃,虽然这也不是什么好事儿。

  肖鹤云跟父母发完取消婚礼的语音后,就赶紧在微信上拉了卢迪、李诗情、肖鹤云三个人的群聊,直接拨打群视频。

  肖鹤云躲在卫生间里,李诗情也躲在自己的卧室,反锁了门,卢迪躺在自己的床上。

  “肖鹤云,你怎么把卢迪拉进来了?你跟他解释清楚了吗?”李诗情说。

  “诗情,卢迪也进入了循环。”肖鹤云说。

  “什么?”

  “什么?”

  李诗情与卢迪同款目瞪口呆。

  “不会吧!李诗情,肖鹤云……你们……两口子都进循环了?”卢迪惊讶地说,不过很快又点了点头,“不过也是,我们的颜值看起来是挺不错的,看来我们就是那个被选中的人呢。”

  “我的天呀!”李诗情说,“我怎么感觉你还期待呢?”

  “他可不是嘛。不过我们现在最重要的是想办法汇合,先逃出来聚集到一起想办法,目前最主要的事情就是取消婚礼。”肖鹤云说。

  “没错。拯救世界的任务就交给我们吧。”卢迪说。

  “可我现在门外聚满了人,我刚发了取消婚的消息,我爸我妈全都堵在门口,我现在反锁了门,反正我现在是想出去都无法出去了。”李诗情很是无奈。

  “我也是。”肖鹤云说,“主要是刚开始没经验,我们应该逃走之后再说取消婚礼这件事的。不过只要我们两个主角没有到婚礼现场,婚礼就没有办法举行,婚礼没有办法举行,爆炸就不会发生。干脆我们就熬到时间结束吧,我们就趁着这一个多小时的时间找一下线索吧!”

  “对,要么我们重来一局。”卢迪提议道。

  “我们不能浪费每一次机会,毕竟谁也不知道我们三个人能不能走到最后。”肖鹤云又想起了上次自己吐血,差点没办法挺到最后的场景。

  这次,他们一定不能浪费每一次机会。

  “没错,我相信,只要我们齐心协力,我们一定能够出去的,而且这次我们有了卢迪这个帮手,不是吗?”李诗情安慰道。

  “对了,李诗情,我女朋友循环了没有呀?你问问她!”卢迪关心自己的小姐姐。

  “我觉得应该没有,因为她现在就在门口骂我,问我为什么取消婚礼,如果她循环的话,一定不会这个样子的。”李诗情回答。

  “天呐,我太难受了。”卢迪惨兮兮地说道,“为什么你们夫妻两个可以在一起,而我与姐姐就只能分隔两地。”

  “好了,别闹了。”肖鹤云说,“我们现在需要找出爆炸的原因,毕竟这关乎到很多人的生命。你们有什么线索吗?比如遇到了什么奇奇怪怪的人?”

  “并没有。”卢迪说道,“婚礼现场都是热热闹闹的,哪一个不是喜笑颜开呀?”

  “会不会是报复社会的分子来到了我们的婚礼上然后报复社会呀?”李诗情问道。

  “这非常有可能。”肖鹤云继续说道,“我模模糊糊地好像听见了卡农的铃声。”

  “什么?”李诗情满脸惊讶,“就是我们上次循环听到的那个卡农?”“对。”肖鹤云说。

  “所以说有可能是一个定时炸弹?”李诗情说。

  “有很大的可能。”肖鹤云回答。

  卢迪听得一愣一愣地,怎么这两人以前也经历过循环吗?

  “上次?你们以前也经历过循环吗?”

  “你们遇到了这种事情怎么不告诉我呀?太不够朋友了!”

  “至少喊喊我呀,也许我能够帮你们呀。”

  肖鹤云自动略过了卢迪的话,直到卢迪再次逼问,李诗情看了肖鹤云一眼,说道:“肖鹤云,要不我们把事情告诉卢迪吧!”

  “嗯嗯。”肖鹤云点头,继续说道,“卢迪,我们没有欺骗你,上次循环你也参与帮助了我们,你是唯一相信我们说的话的人,我们至今都很很感谢你。”

  “不会是三年前的公交车爆炸事件吧?”卢迪试探性地问道。

  肖鹤云点头。

  “是的,卢迪。我们那次循环了二十五次,你帮助了我们很多。”李诗情想起其中一次循环,所有人都冷漠地看着他们两个人,只有卢迪坚信他们的话,认真又善良,狠狠地抱住那个装着炸弹的高压锅。

  所以这才是卢迪能够进入这次循环的缘由吧?

  他就是被光选中的人。

  “所以上次公交车爆炸事件,其实是一次循环?你们循环了二十五次才把我们全部拯救回来?所以我居然死了二十五次呀?我居然被炸了二十五次呀?”卢迪说道。

  “这是重点吗?”肖鹤云无奈。

  他想起上次公交车爆炸循环过程中,第二十四次他告诉卢迪“他是警察,他是卢·猫之使徒·哮喘征服者·被光选中的人·迪”,结果他就是不相信,虽然最后也相信了自己,虽然最后相信自己的理由也很奇怪。

  但是李诗情说的,卢迪就直接相信了?!

  肖鹤云还特意问李诗情:“这是为什么?我们两个说的有什么区别吗?”

  李诗情解释:“你应该直接告诉卢迪,他就是被光选中的人,这就足够了。人家只是中二少年,又不是没脑子的傻。”

  肖鹤云满脸问号。

  中二少年的想法都是这样吗?

  “可你们最后为什么不告诉我?”卢迪问道。

  “弟弟,我们怕你知道了胡思乱想。”肖鹤云说。

  “上次是什么月份?也是八月吗?我记得好像是。”卢迪问道。

  肖鹤云:“……”

  中二少年的脑回路果然不一样,现在还在想是不是跟月份有关系。

  “不是八月。这跟月份没关系。”肖鹤云解释道。

  “这怎么没关系?八月是循环的高发期!”卢迪一本正经地说道。

  闻言,李诗情“噗嗤”一声笑出来。

  她好像记得,卢迪上一次也是这样说的。果然小朋友都是可可爱爱,没有脑袋!

  “李诗情,你笑什么?”卢迪继续说道,“我很正经这的。”

  “我没笑什么,我只是想到你有一次循环也是这样告诉我们的。”李诗情回答。

  “我们不是应该找爆炸的原因吗?”肖鹤云拉回正题。

  过了一会儿,肖鹤云好像听到了外面踹门的声音,他悄悄地开了一个缝隙,结果只听“啪”的一声,门被踹开了。

  糟糕,大事不妙。

  肖鹤云赶紧将卫生间的门锁紧。

  “天呐,刘鹏把门踹开了,我马上要被他们逮着了,这可怎么办呀?”肖鹤云说道。

  于是乎,肖鹤云与李诗情同时看向了卢迪。

  “不是,你们看着我干嘛呀?”

  “卢迪,你赶紧下床,开车马上过来,赶紧帮我们解释,把人引开!”肖鹤云顿了顿,又补充一句,“先来我家,我们这边比较急!”

  “哦,好,你等着我哈!”卢迪说道。

  说完,卢迪没有挂断,只是将手机屏幕反着遮了起来,自己用最快的速度穿衣服。

  毕竟,他这是要拯救世界的!

  “要不实在不行,我们去举行婚礼吧,再重新开一局,正好再观察一下婚礼上有什么可疑的人。”李诗情提议道。




全文共15万+

每天3000+不断更

20天内完结




评论

热度(40)